篩選

公開要求被交易 鵜鶘Davis遭罰款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01月30日 11:17
Anthony Davi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k)
Anthony Davi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k)
紐奧良鵜鶘球星Anthony Davis的經紀人Rich Paul昨天(29日)公開宣布他不會續約,要求球隊將他交易出去。對此NBA官方在今天宣布,Davis因違反勞資協議規定遭罰款5萬美元(約154萬新台幣)處分。

NBA表示,Davis「違反勞資協議禁止球員及其代表公開要求被交易的規定」,Paul昨天的發言是「有意破壞Davis與鵜鶘合約關係的行為」,因此對Davis處以主席權限內對球員最多5萬美元罰款的處分。

Paul昨天向《ESPN》證實他們要求鵜鶘將Davis交易出去的傳聞,表示Davis想要到能穩定贏球爭冠的球隊去,似乎暗示鵜鶘並非這樣的球隊。隨後鵜鶘在球隊官方的聲明做出反駁,表示:「本球團的首要之務就是為這座城市帶回NBA冠軍,以長期成功為目標打造球隊。」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網站報導,有消息來源指出Davis認為比起鵜鶘,老闆Gayle Benson把她同時擁有的職業美式足球NFL球隊紐奧良聖徒看得更重要,或許是他想要離開的因素之一。

無論如何,Davis已經提出被交易的要求,不過根據《ESPN》報導,據傳他並未施壓要求鵜鶘在2月8日的交易大限前就把他交易出去。他將在2020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