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中華男足備戰世界盃 公布24人大名單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6月03日 21:53
中華男足24人大名單(協會提供)
中華男足24人大名單(協會提供)
中華男足加緊備戰腳步備戰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,期望在本次資格賽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。今年第2場主場國際友誼賽中華男足移師睽違3年的熱情港都高雄,於6月6日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尼泊爾國家隊。今天(3日)中華男足總教練 Louis Lancaster 也公布最終決選的24人大名單。

這次國際友誼賽大名單中力邀香港佳聯元朗陣中主力的王睿、在北京北體大近況火熱的温智豪、連續3戰進球的陳浩瑋,以及今年企業甲級聯賽第1位上演帽子戲法的本土球員陳陞洧等,多位好手都在最終24人大名單中,好久不見的隊長陳柏良也歸隊參戰。

另外本次國際友誼賽將全程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的 Youtube 上進行直播,無法到場的球迷朋友可以鎖定 CTFA TV 欣賞精彩的賽事。

足協表示,中華男足全隊將穿著年初引起球迷大量討論的全套粉紅色球衣(守門員為紫色)出賽,票價與先前國際友誼賽一樣,預售全票200元、預售半票150元、現場全票300元。

中華隊24人大名單如下:

潘文傑、王睿、陳庭揚、洪子貴、陳威全、李茂、陳浩瑋、吳俊青、温智豪、林昌倫、陳昭安、陳毅維、王建明、陳柏良、黃秋霖、徐宏銍、朱恩樂、詹哲淵、陳瑞杰、段昍、吳彥澍、陳陞洧、李祥偉、柯昱廷、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