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宋家豪6球下班 樂天不敵軟銀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9月03日 20:43
宋家豪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宋家豪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樂天今(3日)客場迎戰軟銀,我國旅日投手宋家豪中繼1局,僅用6球就讓3名打者擊出3個滾地球出局,形成3上3下,但樂天以2比3不敵軟銀。

宋家豪於第6局接替隊友岸孝之投球,面對3名打者,僅用了6球就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,包含Yurisbel Gracial、内川聖一與松田宣浩,防禦率降至2.72    。宋家豪8月22日重回一軍戰場後,已經出賽7場,共6.2局投球還沒有失分,期間更拿下1勝2中繼點,逐漸找回季初壓制力。

軟銀內野手今宮健太先在2局下擊出本季第14號全壘打,追平個人生涯最佳。軟銀内川聖一4局下再補上一發2分砲。反觀樂天僅在8局上由辰己涼介與小郷 裕哉上演「背靠背開轟」打回2分。9局上樂天一度攻佔一、二壘,但接下來小郷裕哉及足立祐一皆形成出局數。終場軟銀以3比2擊敗樂天。

樂天推派出岸孝之做為先發,他主投5局失掉3分,但軟銀先發投手高橋禮技高一籌,7.1局投球僅失2分,靠著隊友Liván Moinelo與森唯斗守成,順利奪下本季第11勝。

由於另一地羅德以2比0完封火腿,讓目前排名洋聯第4的羅德與第3的樂天僅剩1場勝差。而經過此役後,火腿近3戰,共27局僅打回1分,吞下7連敗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