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陽岱鋼代打二壘安 中止連11打數無安打

作者:黃泓哲 ‧ 2019年09月03日 20:49
陽岱鋼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陽岱鋼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日本職棒巨人軍陽岱鋼今(3日)面對中日龍隊的比賽中未獲先發,不過在9局下代打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雖然最終巨人以3比4敗給中日,不過陽岱鋼順利終止連續11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。

陽岱鋼近4場比賽皆無先發機會,且近11打數無安打,9局下上場代打,面對中日龍後援投手岡田俊哉,在1好2壞球數領先情況下,瞄準內角滑球掃到左外野形成二壘安打,送回一壘上的石川慎吾,攻下巨人隊的第3分。總計陽岱鋼1打數1安打,打擊率上升至0.282,也終止連續11打數敲不出安打的窘境。

中日龍首局就靠著福田永將的2分砲先馳得點,巨人隊5局靠著田中俊太的安打打破鴨蛋,不過中日在6、7局持續擴大領先優勢,8局結束以4比1領先巨人。

9局下巨人展開絕地大反攻,若林晃弘先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,石川慎吾補上安打上壘,此時巨人換上陽岱鋼代打,他相中內角球掃到左外野形成二壘安打,打回一壘上的石川慎吾,幫助巨人隊攻下第3分,可惜最終功虧一簣,亀井善行擊出滾地球出局。終場巨人以3比4輸球,吞下3連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