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日本情蒐成功 吞敗洪總點評不理想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07日 23:33
今永昇太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今永昇太。(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世界棒球12強賽今(7日)上演「台日大戰」,日本擬定作戰策略成功,積極攻擊好球帶,而中華隊全場留下11個殘壘,關鍵時刻欠缺臨門一腳,最終吞下賽事首敗。

中華隊賽前早已確定晉級複賽,不過本場數度錯失機會,全場留下11個殘壘,終場就以1比8吞下首敗。中華隊整體表現,讓洪總不盡滿意,他說:「表現不理想,投手壓不住日本打者,攻擊部分安打是不少,但關鍵時刻就差臨門一腳,一來一往他們有機會得分,而我們有機會但分數進不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。」

日本隊先發投手今永昇太直球展現壓制力,主投3局無失分,他與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一致認為中華隊不好對付,2人更多次強調「中華隊1到9棒沒有弱棒」。稻葉根據8月來台情蒐結果,擬定作戰策略,他說:「即便中華隊很多好打者,但也不要閃躲,用銳利角度積極進攻好球帶。」

此次中華隊13名投手中,吳昇峰、黃子鵬、林鋅杰皆還未登板,洪總表示今天沒上去投,之後去日本還有很多場比賽,會再視情況安排。另外,野手中只有郭嚴文還未上場,洪總表示郭嚴文有落枕情況,因此才沒讓他代打出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