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胡智為3.2局好投 複賽有望先發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1月08日 00:05
胡智為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胡智為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中華隊昨天擊敗委內瑞拉取得2連勝,確定提前晉級複賽,今(7日)對戰日本留下11個殘壘,終場1比8吞敗。首次登板的胡智為中繼3.2局失1分非責失,好表現也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胡智為有望在複賽時先發出賽。

胡智為今年在美國、墨西哥打球,這次交手日本,面對截然不同的球風,他表示情蒐結果顯示,日本打者揮棒能力細膩,要有很多不同的策略去對付,他說:「確實他們打擊纏鬥能力很好,相對失投機率不能夠提高,所以就盡量把球壓低,讓他們出局為第1優先,而不是要三振對方。」

胡智為6局上被打了2支安打後,安全下莊,危機解除沒造成失分擴大,也讓他信心大增。對於中繼任務,他早已準備好上陣,他說:「這3天都讓自己保持備戰狀態,加上在大聯盟有過中繼經驗,所以可以順利完成教練任務。」

10月底胡智為才從墨西哥返台,向中華隊報到。今天胡智為表現不俗,中繼3.2局是投手群中最長局數,洪總賽後受訪時透露,要胡智為好好休息,「我跟他說要盡快恢復,胡智為下1場有可能以先發身份出賽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