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劉錚、林韋翰 打中華隊有轉機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01月30日 17:05
劉錚。(資料照)
劉錚。(資料照)

受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影響,中國各項體育賽事宣告暫停,包括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(CBA)無限期停賽,也讓效力於浙江廣廈的劉錚與青島隊林韋翰有機會重返中華隊,參與2月底在台灣舉行的亞洲盃資格賽。

中華男籃今天(30日)在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開訓,原在19人培訓名單內的3名旅外球員陳盈駿、周儀翔與胡瓏貿因CBA母隊尚未放行,因此尚未報到,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陳盈駿與周儀翔目前人都在台灣,有機會提前與中華隊會合。

至於起初因母隊不同意放行、而不在19人培訓名單內的劉錚與林韋翰,因CBA延賽,或許有機會再加入中華隊。中華隊總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坦言,當然希望2人能加入,但還得經過球團與籃協的同意。據悉,2人都有意願。

本屆亞洲盃資格賽,中華隊將於2月21日首戰馬來西亞、2月24日迎戰日本,比賽地點皆為台北和平籃球館。而歸化洋將議題,帕克也坦言,自己目前仍不確定,要在3週內完成紙本作業確實有難度,但他有鎖定人選,持續觀察中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