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索沙完投完封無四死球勝 寫本季最快球賽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8月08日 20:45
索沙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索沙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富邦悍將今(8日)持續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其中先發投手索沙(Henry Sosa)完投9局,上演無四死球完封勝,加上搭擋張進德連2場開轟,率隊以4比0力退統一,且以2小時29分鐘寫下本季最快球賽。

昨役張進德不僅中職生涯首轟出爐,更單場上演雙響砲,但統一林安可也是2支全壘打演出,因此富邦以2比7不敵統一。今天再次對戰,2隊受限於雙方先發投手壓制,始終無法越雷池一步。

一直到6局下才由富邦率先突破,李宗賢在二、三壘有人,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形成內野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接下來張進德一棒掃上右外野大牆,連續2天開砲,富邦一口氣再添3分,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4比0擊敗統一。

雖然最後是由擊出3分砲的張進德拿下MVP,但其實有另名「地下MVP」,就是富邦先發投手索沙,他完投9局僅被擊出6支安打,上演無四死球完封勝,且飆出6次三振,勇奪本季第8勝;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表現也不差,主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、失4分,苦吞第8敗。

有趣的是,此役2隊以2小時29分鐘結束比賽,寫下本季最快比賽,改寫5月29日的2小時47分鐘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