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羅傑斯優質先發 蘇緯達7支代打轟破紀錄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08月08日 21:19
羅傑斯。(資料照)
羅傑斯。(資料照)

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(Esmil Rogers)先發7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、無失分,搭配隊友打擊火力,終場11比0中斷樂天桃猿3連勝。蘇緯達則是轟出生涯第7支代打全壘打,打破聯盟紀錄。

中信3局下靠著許基宏的安打先馳得點,5局下周思齊代打也建功,取得2比0領先。6局下,中信攻下5分大局, 林智勝滿壘時敲安,帶有2分打點。接著許基宏再度揮安,陳文杰也有2分打點進帳,將比數改寫為7比0。

7局下, 詹子賢安打再添1分。8局下,陳家駒高飛犧牲打,隨後蘇緯達代打擊出陽春全壘打,兄弟11比0大幅領先,最終也成功中斷4連敗。另外,捕手陳家駒6局下安打上壘後的盜壘成功,是中信兄弟隊史2700盜壘成功。

而蘇緯達的生涯第7支代打全壘打,創聯盟新紀錄,原紀錄是他與林鴻遠、陳連宏、郭岱琦、林智勝共同保持的6支代打全壘打,29歲的蘇緯達有機會將紀錄繼續推進。

羅傑斯7局被敲5安打、無失分,另送出5三振1保送,勝投入袋,並獲選為單場MVP,他本季戰績2勝2敗。 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(Ryan Carpenter)先發5.1局,被擊出9安打、掉3分,有7三振2保送,吞下敗仗,戰績6勝4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