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830TSNA體育週報》田曉雯奪本屆帕運首獎牌 王光輝辭世享年56歲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8月30日 10:31
田曉雯奪本屆帕運首獎牌 王光輝辭世享年56歲

臺灣帕運桌球選手田曉雯在8強賽中以3比1擊敗土耳其選手Merve Cansu Demir順利挺進4強保底銅牌,雖在4強戰中不敵巴西好手Bruna Costa Alexandre,無緣金牌戰,但仍為台灣奪下本屆帕運首面獎牌。

6度叩關帕運的健力選手林亞璇,在女子健力61公斤量級決賽中帶傷上陣,最終以78公斤在本屆獲得第7名。

另外臺灣女子標槍好手劉雅婷,在本屆東京帕運決賽中,擲出個人本季最佳的32公尺44成績,最終獲得第6名。

臺灣游泳小將陳亮達,在400公尺決賽中,游出5分10秒65獲得第8名,雖未能站上頒獎台,但已寫下他生涯最佳成績。

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,近期打擊手感火熱,在28日敲出本季第6支全壘打,不僅連續3場先發皆開轟,更創下個人生涯及台灣旅美選手新紀錄。

臺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芝加哥公開賽32強賽中對上前世界球后Venus Williams,以直落2拿下勝利,但在下一輪比賽不敵捷克好手Tereza Martincová,止步16強。

英超曼聯在28日宣布與義甲尤文圖斯達成轉會協議,葡萄牙球星Cristiano Ronaldo睽違12年再度重回老東家曼聯。

28日亞洲盃男籃資格賽附加賽第2戰,中華男籃以85:77擊退關島,最終以兩場總分3分之差險勝關島,取得2021亞洲盃籃球賽參賽權。

永遠的萬人迷前兄弟象強打王光輝,今早傳出在台北病逝的消息,王光輝中職生涯15個賽季皆效力於兄弟,是中職史上第1位打擊王,共入選過13次明星賽,退休後曾任兄弟象總教練,卸任後也持續在基層球隊任教,如今傳出病逝消息,享年56歲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