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920TSNA體育週報》中華男排奪殿軍隊史最佳 全運會桌球男單小林摘金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9月20日 08:32
《20210920TSNA體育週報》中華男排奪殿軍隊史最佳 全運會桌球男單小林摘金

台灣男排出戰2021亞洲排球錦標賽,在相繼力退哈薩克、沙烏地阿拉伯後,14日再擊敗勁敵韓國,以分組龍頭之姿,挺進8強複賽,16日在8強巡迴賽中更力退巴基斯坦,確定提前晉級4強,到了19日的3、4名排名戰中,雖不敵中國,但第4名依舊平我國在此項賽事的最佳成績。

110年全運會男子桌球團體賽,15日在老將莊智淵坐鎮下,先力退林昀儒,第5點再破廖振珽,高雄市最終以3比2擊敗台北市,取得男團金牌。16日的男雙再由林昀儒、廖振珽以4比2擊退莊智淵、孫嘉宏,攜手摘下金牌,一吐昨日男團金牌戰失利的怨氣。

17日,更是由先前在東京奧運勇奪銅牌的混雙組合林昀儒、鄭怡靜,以直落4力克對手拿下金牌。到了18日全運會桌球賽的最後1天賽事,對手澎湖縣黃毓仁因傷退賽,臺北市林昀儒被裁定以4比0獲勝,收下本屆全運會的第3面金牌。

多倫多藍鳥重砲Vladimir Guerrero Jr. 13日擔任指定打擊,轟出本季第44發全壘打,追平大谷翔平,14日再度開轟,18日又轟出本季第46發全壘打,目前單獨位居全壘打王寶座,皇家明星捕手Salvador Pérez以45轟排名第2,大谷翔平暫時以2轟差距位居第3。

再來關心台灣旅外棒球選手的近況,張育成上週轟出3安打,其中包含了他個人本季的第8支全壘打,更為球隊貢獻3分打點。

日本職棒方面,效力於北海道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,15日單場4打數2安打,包含本季第8轟出爐,此役也靠著王柏融打回了火腿隊全部的3分。東北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則維持穩定表現,19日以1局無失分成績摘下本季第24個中繼點,幫助球隊在主場以4比2擊敗福岡軟銀鷹。

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13日宣布,鋒線搖擺人博伊德(Julian Boyd)正式加盟。勇士球團14日也宣布,P. LEAGUE+「年度洋將」塞瑟夫(Ihor Zaytsev)強勢回歸,目標尋求衛冕2連霸。新北國王17日更是宣佈,上季效力於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杰倫(Jerran Young)將重返P. LEAGUE+,成為國王護衛軍的一份子。

T1聯盟的台灣啤酒英熊16日宣布,邀請楊志豪擔任總教練。高雄海神17日也再宣布,將延攬前NBA G League 風城公牛隊大前鋒霍爾(Ferrakohn Hall)正式加盟球隊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