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913TSNA體育週報》Medvedev奪美網男單冠軍 哈孝遠出任台啤英熊GM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9月13日 14:15
Medvedev奪美網男單冠軍 哈孝遠出任台啤英熊GM

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及女單的冠軍相繼出爐。男網方面,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好手Daniil Medvedev以3個6比4力克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贏得冠軍。Medvedev不僅拿下生涯第1座大滿貫賽冠軍,也讓Djokovic最終與「年度全滿貫」的殊榮擦身而過。

女網部分12號則上演了2位超級黑馬的新世代對決。來自英國的18歲小將Emma Raducanu以6比4、6比3直落2擊敗加拿大19歲新星Leylah Hernandez奪下后冠。Raducanu也成為史上第1位從會外賽打起的大滿貫賽女單冠軍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名人堂入會儀式因疫情停辦2年,終於在9號圓滿落幕。本屆由永遠的洋基隊長Derek Jeter、加拿大明星外野手Larry Walker及前紅雀隊鐵捕Ted Simmons獲選進入庫柏鎮。其中Jeter更是得到396票的壓倒性票數,也成為隊史第23位以洋基成員身分入選的球員。

NBA美國職籃的名人堂入會儀式也在12號舉行,本屆入選的5名球員分別為Ben Wallace、Chris Bosh、Chris Webber、Paul Pierce以及Toni Kukoc。另外傳奇中鋒Bill Russell今年以教練身分獲選,也成為NBA史上第3位以球員和教練2種身分皆入主名人堂的人物。

接著關心台灣旅外棒球選手的近況。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好手張育成持續繳出好表現,上週共擊出6支安打其中有1支是全壘打,也為球隊貢獻4分打點。日本職棒方面,北海道火腿的王柏融在面對軟銀的2場比賽中,繳出5成的打擊率外帶5分打點,火力加溫;而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也睽違306天後於上週重返1軍,並擊出本季1軍首安。

T1聯盟的台啤英熊隊8日宣布,將由過去曾在SBL台啤隊效力的退役球員哈孝遠擔任球隊總經理。對於重返老東家加入管理階層,哈孝遠表示相當興奮,也期盼能端給球迷「料多味美的1杯羹」,將球隊變成全台灣人最喜歡的樣子。

P.League新北國王隊10號舉行記者會,37歲的「阿美戰士」楊敬敏新賽季將正式投靠,雙方簽下1紙複數年合約並保有轉教練機會。楊敬敏本人在記者會上表示,今年脾氣將會更加收斂,也會多多融入陣中的年輕球員,和隊友們相互了解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