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1108TSNA體育週報》世界大賽勇士隔26年再捧金盃 王柏融續約火腿一年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11月08日 20:07
《20211108TSNA體育週報》世界大賽勇士隔26年再捧金盃 王柏融續約火腿一年

世界大賽第6戰亞特蘭大勇士發揮打擊火力,3日在客場以7比0完封休士頓太空人,以4勝2敗的成績拿下睽違2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先發投手Max Fried主投6局用74球,有6次三振,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。

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7日報導,王柏融與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再續1年合約,未來他將繼續留在日職。

張育成返台14+7隔離出關後,頂著一頭新髮型在1日出席記者會!本季他在大聯盟表現出賽89場,在237打數中繳出2成28打擊率,本季轟出9發全壘打。張育成還分享自己在隔離的時候又看了一次魷魚遊戲。

少年強投aka府城金孫的古林睿煬,8日對戰樂天桃猿投滿生涯新高的7局只用79球,被打出5支安打只掉1分自責分,有5次三振沒有保送,自責分率是下降到3.10,拿下本季第8勝,羽廷兄弟也給予火力支援,統一獅以3:1拿下勝利,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5。

樂天林子崴5日迎來生涯一軍初登板隊上兄弟強投德保拉,賽前我看很多人是一面不看好甚至覺得樂天送一勝給他們,林子崴是狠狠打了那些人的臉!投滿5局,送出2K、3個四壞,失1分自責分,寫下最年輕初登板勝投的紀錄!

76人7日以114比105擊退公牛,在比賽中卻發生了一個插曲,Joel Embiid在一次失誤之後,回頭發洩揮拳差一點就擊中Lonzo Ball。
TSNA推出新節目啦!NBA揪賀勝&易贏NBA,讓我們的小唬隊帶大家回顧當天精彩賽事,也預測隔天賽果,每天9:00上線大家要記得鎖定喔~

P.League+上週末是官辦熱身賽,高國豪首場比賽就繳出準大三元成績,拿下15分11籃板9助攻,現場湧入許多獅迷,讓作客的新竹攻城獅宛如在自家主場一樣。7日富邦勇士「馬爾他巨獸」首度出賽,繳出18分17籃板,富邦團隊籃板數是67個,比對手新北國王多了快1倍耶!

新北中信特攻6日召開記者會,我覺得這記者會重點是Passion Sisters也加盟!我看我們這篇新聞下面大家都說要去看PS沒人說要去幫特攻隊加油。

兄弟跟特攻合作,李振昌、許基宏他們都說阿巴西跟快樂保拉長得像,幫我放上他們的圖一下,你覺得有嗎?阿巴西覺得很不像啊,那我來補充一下我覺得誰長很像,例如健行高承恩&王柏融,吳承諭跟胡智為,這對真的炸像!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