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年前傳喜訊! 張凱貞/徐竫雯女雙摘冠

作者:葉芳瑜 ‧ 2019年02月02日 16:40
張徐配摘下今年女雙首冠。(張凱貞提供)
張徐配摘下今年女雙首冠。(張凱貞提供)

台灣網球女雙組合張凱貞、徐竫雯,今天(2日)在總獎金6萬美元(約新台幣185萬)的澳洲倫瑟斯頓(Launceston)決賽,以6比2、6比4直落2力壓地主對手Alexandra Bozovic、Isabelle Wallace,攜手搶下今年第1冠,年前封關戰傳回喜訊。

張徐配昨天才在準決賽以6比3、6比2橫掃地主頭號種子、澳洲組合Ellen Perez、Arina Rodionova。今天再度對決地主組合,雖然首盤先被對手拿下,但第2局保發後追平,盤中雙方數度糾纏,不過最後兩人連保帶破,以6比2獲勝。

次盤張徐配率先破發,取得5比1領先後,一度被對手逼至5比4,好在最後成功保發,最終6比4拿下,直落2贏球,順利抱走冠軍。

張徐配去年底在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封后,取得今年澳網女雙會內賽門票,不過一戰出局,無緣闖進32強。本戰2人再度攜手並拿下冠軍,也是張凱貞生涯第14座、徐竫雯第10座ITF等級的女雙冠軍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