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看到快中風 吳岱豪扮璞園心靈導師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9年12月28日 19:22
吳岱豪。(籃協提供)
吳岱豪。(籃協提供)

前5場球因傷只能坐在場邊觀戰,讓璞園老將吳岱豪「看到快中風」,今天(28日)他總算傷癒復出,繳出10分6籃板3助攻,更扮演球隊心靈導師,率璞園96比80打退台銀,收下第2勝。

吳岱豪在開幕戰前4天拉傷左小腿,休養了近3週才能總算能登場。他說:「因為去年也是拉傷右小腿,還沒好就打反而要休更久,這次球隊要我不要輕視,慢慢養傷,今天教練認為我練球狀況都ok,才決定上場。」

只是狀態僅恢復6成的吳岱豪賽後直呼「累慘了!」,但能出賽幫到球隊非常開心,「前幾場在下面看到快中風了!他們打得很不像璞園該有的態度與精神,慌張的時候就你看我、我看你。」

吳岱豪自詡為璞園的「心靈導師」,「就告訴他們,打球就是一起贏、一起輸,不用怕。」吳岱豪目前先以戰養戰,慢慢抓感覺,而此役他3分球5投3中、2分球卻是完全沒出手,他笑說:「年紀大了就要往外走,像前NBA球星Dirk Nowitzki看齊。」

34歲的吳岱豪本季將面臨合約年,對未來的打算他先不多想,「先打完再說,一切都很難講,沒有100%的事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