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主場球迷不噓了 Lindor:鬆一口氣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6月13日 14:57
Francisco Lindo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Francisco Lindo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紐約大都會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開季表現不佳,甚至在主場遭到球迷噓聲伺候,但隨著近幾戰他的球棒持續加溫,大都會球迷終於在他上場時送上歡呼,讓Lindor開心的表示,自己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Lindor季前和大都會簽下10年3.41億美元的天價合約,沒想到開季打擊陷入空前的低潮,僅有不到.200的打擊率,讓一向愛恨分明的紐約球迷噓聲連連,當時Lindor就承諾,自己正在盡力調整,希望能趕快看到好的結果。
 
Lindor並沒有讓花太多時間兌現承諾,近13場比賽他的打擊表現回升,繳出,0.314/0.375/0.588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的成績,還有3支全壘打和6分打點,這樣的表現也獲得主場球迷的肯定,滿場的噓聲漸漸轉變為掌聲和歡呼。

「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,讓我鬆了一口氣。」對於球迷態度的轉變,Lindor說:「當我前幾場比賽被噓時,就像是在客場打球一樣,而現在的感覺像是在家裡,我很感謝球迷出現並給予整個球隊支持。」

隨著Lindor的加溫,暫居國聯東區第1的大都會相當有機會挑戰季後賽席次,目前他們和第2的費城人有4場勝差。Lindor表示,球隊並不會關注戰績的排名,但只要站上球場他們就會全力搶下勝利。

「我們每天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,若是今天沒有贏球,我們會繼續試著在明天取得勝利。」Lindor表示:「這是一個漫長的球季,還有100多場的比賽,只要我們能繼續保持健康,我們就能處在好的位置。」

(實習記者 李昕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