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紅雀、洛磯一役 運彩看好紅雀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09月11日 12:39
Dakota Hudson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奧克蘭現場拍攝)
Dakota Hudson。(駐美特派王啟恩/奧克蘭現場拍攝)

【MLB】

賽事編號:234

紅雀vs落磯

比賽時間: 9/12 08:4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紅雀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紅雀近期狀況相當不錯,雖然系列賽首戰打線沒能有效串聯,但打線整體打擊率還算維持不錯,第2戰勢必會用一些戰術來幫忙,否則雙殺打那麼多的情況,得分顯得比較難,本場派出Dakota Hudson先發,防禦率3.39,近期表現相當不錯,近5場拿下4場優質先發,而且這4場都沒失分,壓制力非常優異,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理想的落磯,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。

落磯近期狀況呈現比較低迷,尤其在打線部份,連續6場得分沒能破3分,這樣的表現也讓贏球顯得非常困難,但近期投手的表現倒是意外的出色,本場派出Antonio Senzatela先發,防禦率7.18,近期連續7場失分都5分起跳,壓制力實在糟糕,面對打線穩定的紅雀,顯得不太妙,失分恐怕也不會少。

2隊狀況由紅雀較為出色,而且近期要讓紅雀在系列賽吞下2連敗相當困難,總是能在輸1場後反彈,加上先發投手Hudson狀況優於Senzatela,對於紅雀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紅雀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analyst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