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騎士、活塞一役 看好大分過盤 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20年01月09日 14:54
Derrick Ros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errick Ros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【NBA】
賽事編號:410
騎士vs活塞
比賽時間: 1/9 08:00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19.5)

騎士近期狀況相當低迷,上一場面對活塞有很大的贏球機會,但卻在最後階段沒能守成,對於士氣來說顯得相當傷,近期的進攻火力還算中規中矩,但防守強度可說是相當糟糕,連續三場失分都至少115分起跳,這樣的表現實在很難贏球。

活塞近期狀況不算太好,上一場大逆轉成功,多少也會幫助球隊士氣提升,但目前戰力比較不足的情況,還是球隊最大的問題,傷兵過多影響了攻防兩端,但好在本場面對的是騎士不怎麼樣的防守強度,進攻端的表現還算可以期待。

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好,進攻端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,但防守端的表現都不算優異,兩隊本季交手也可以看出兩隊都不是那麼想防守,命中率都滿高的,也接連開出大分,本場對於大分來說顯得相當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