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191125 1分鐘體育週報》陳偉殷遭馬林魚隊指定讓渡 HBL 12強出爐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11月25日 19:28

旅美投手陳偉殷21日遭馬林魚隊指定讓渡,24日清晨返台的他表示明年仍會以留在美國為目標,如果情況允許,也可能參與六搶一的奧運資格賽。

HBL預賽24日落幕,12支晉級複賽球隊也正式出爐,其中成功高中以75比65擊敗東泰高中,隊史首度闖進HBL複賽。
12支晉級球隊為:南山、松山、泰山、青年、強恕、光復、能仁、東山、南湖、治平、成功、高苑

「麟洋組合」李洋、王齊麟24日擊敗「雙蔚組合」吳蔚昇、陳蔚強,在光州羽球大師賽稱王,2人也是睽違8個月再度奪冠。

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24日在T2鑽石賽新加坡站冠軍戰,以0比4不敵許昕,以亞軍作收。

連珍羚、楊勇緯22日出戰大阪大滿貫賽,連珍羚在金牌戰不敵日本選手玉置桃,以銀牌作收;而楊勇緯則在銅牌戰獲勝,「勇」奪銅牌。

今天的發燒話題,帶大家HBL預賽,去年沒能闖進預賽的強恕高中,今年捲土重來,在對上基隆商工關鍵一役,扭轉落後16分劣勢,搶下12強門票,總教練吳俊雄賽前賽後不斷鼓勵球員之外,他也再三強調「勝不驕」的精神,而主力中鋒黃致銘眼泛淚光說道感謝教練栽培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