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守備特別佈陣 史耐德:球員慢慢能接受

作者: ‧ 2017年05月14日 19:26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中信兄弟今年有了美國職棒經驗的教練團加入,除了一開始在配球上會幫忙捕手配球外,近期也開始在比賽中也會利用守備佈陣,以提升打者出局的機率。

「守備佈陣是解決打者的方式之一,對我們的守備及投手有幫助,也是我看重的一部分。」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表示。兄弟教練團會根據情蒐小組每個禮拜給的資料,針對敵隊球員落點分析來協助教練團下達戰術。

此外,中信教練團開季時大多由總教練配球,而近期漸漸讓投捕自行搭配。史耐德說道,「配球只是階段性的,提供球員做參考,現在改成賽前會議,告訴球員今天的主要重點。」

史耐德最後更表示,「不論是配球或是守備佈陣,都只是個過程,要先感謝辛苦的情蒐小組,再來就是球員們的配合,看到好的成效球員也慢慢能接受,希望傳達正確的觀念給球員,讓選手在場上比賽變得更聰明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