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傑憲休戰 蘇智傑職棒生涯外野初體驗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6月11日 18:13
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許德霖/攝)
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許德霖/攝)
昨役(10日)遭觸身球擊中右手背,統一獅陳傑憲今天(11日)並未排在先發打序中,開路先鋒改由林志祥擔任,有趣的是昨天(10日)打DH的蘇智傑,今天(10日)首度鎮守左外野。蘇智傑表示,上次守外野已是2015年亞錦賽。

陳傑憲在昨天5局上被Lamigo桃猿王溢正觸身球打到右手背,當場跪地,雖然忍痛繼續跑壘,下場後統一也做球員更替。陳傑憲表示,還好有護腕,剛好打中有肉的地方,他認為目前大致上不會有影響,教練有說不用勉強,但應該能趕上下禮拜三比賽。

統一打線還有另一亮點,先前因腳傷缺陣的潘武雄重新扛起先發第4棒,總教練黃甘霖說:「蘇智傑若可以守外野,潘武雄打DH就能充分發揮打擊能力。」潘武雄則回應打4棒沒問題,會盡全力幫助球隊。

而蘇智傑前年以文化大學球員身分入選2015年亞錦賽,也是最近一次守外野。賽前蘇智傑還特別拎著外野教練郭俊佑的手套進行練習,他進職棒後只在二軍守過外野,一軍至今多以內野工具人為主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