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王牌辛誌揚登板 講美持續無失分紀錄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6月11日 21:36
澎縣講美辛誌揚。(學生棒聯提供)
澎縣講美辛誌揚。(學生棒聯提供)
澎縣講美今天(11日)分別以10比0、2比0拿下勝利,將連續無失分場次推進至連5場,8強戰更派出隊長辛誌揚登板,合計4.2局送出5次三振完封對手,闖進4強戰。

講美本次出賽都以車輪戰壓制對手,辛誌揚今天在16強戰中小試身手,先發面對高市壽天2個人次,僅用了9球送出1次四壞。下午場與高市龍華交手,繳出4.2局2支安打5次三振無失分的表現。

過去曾在諸羅山盃3天內投了21局,這次在聯賽中到了8強戰才正式出賽,辛誌揚說到,「教練有說重要的比賽會派上我,其實手感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自己也該擔起重要責任。」

經過盃賽的淬鍊,辛誌揚除了在技術層面有所提升,更從國外球隊中學到他們對棒球的態度。他談到,「把盃賽中學到的帶來聯賽,讓我能拿出每一場都當做最後1次出賽的精神。」

因為超齡而無法入選代表隊,辛誌揚表示,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在棒球這條路上,他說:「我的目標是要打上職棒,這樣才能賺錢給爸爸媽媽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