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和興止步8強 安宇勝自責:少了態度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6月11日 22:07
嘉縣和興安宇勝。(學生棒聯提供)
嘉縣和興安宇勝。(學生棒聯提供)
嘉縣和興先與宜縣竹林激戰到延長賽9局才分出高下,接下來卻在8強戰中以1比0敗給南市歸南。賽後隊長安宇勝表示,「最後1場大家的精神都不見了,教練希望我們明天拿出好的態度應付排名戰。」

和興和竹林的交手,和興在6局下靠著莊俊偉的三壘安打加上中外野手失誤攻下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,並進入延長賽。不過在7、8兩局雙方展現絕佳攻防,皆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。

來到9局上竹林李尚真、邱昱揚接連安打攻下2分後,並激起和興鬥志,盧啟文安打帶有1分打點、林士凱保送擠回1分,比數形成4比4平手,接下來陳冠魁內野滾地球竹林三壘手出現失誤,也讓和興跑回超前分,以5比4拿下勝利。

不過來到8強戰面對歸南,和興多次得點圈機會卻未能有所建功,6局上安打上壘的莊俊偉靠著推進來到三壘得分大門,卻被擋在本壘前未能拿下分數,最終便以0比1落敗。

連2戰成為比賽焦點人物的莊俊偉說道,「下午場的比賽少了些奮鬥精神,才沒能撐到最後。」與安宇勝除了是同學外,更一起在代表隊中學到寶貴的經驗。

安宇勝說道,「我覺得左投的他投球相當具有尾勁,打擊爆發力也相當好,是我該學習的地方。」而莊俊偉則最羨慕安宇勝能有飛快的腳程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