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Thompson右拇指骨裂 恐休息2週時間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8年03月15日 10:09
Klay Thompson(圖右)缺席也會影響勇士戰力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Klay Thompson(圖右)缺席也會影響勇士戰力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挑戰連4年西區最佳戰績出現變數的勇士今天(15日)傳來利空消息,明星後衛Klay Thompson因右手拇指骨裂關係有可能得休息2週時間。

勇士球團今天指出,Thompson是在日前與灰狼比賽第2節所受的傷,該場他奮力上場40分鐘攻下21分,無奈最終勇士還是輸球。

而在檢查過後確認此傷勢,勇士將會在下週五(23日)再進行評估。而有消息來源指出,Thompson的傷勢可能需要2週時間,也就是缺席7場比賽。

這將是Thompson自2011-12年菜鳥球季以來單季缺席最多場的球季,過去5年他單季至少出賽77場,更有3年至少出賽80場,本季之前也只休息1場。

更重要的是,另1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目前仍因腳踝扭傷無法上場,勇士會在下週三(21日)再做評估,代表Curry將缺席連同今天對湖人在內的4場比賽,也就是勇士將首次出現Curry與Thompson同時缺席至少4場的情況。

不幸中的大幸是,勇士接下來4場對手先後是湖人、國王、太陽、馬刺,只有馬刺是勝率過半且仍在競逐季後賽的球隊。不過,Draymond Green因右肩膀痠痛也缺席今天與湖人的比賽。

Curry今天賽前表示:「我已無數次經歷這種事了,但我有信心我們會盡可能在球季尾聲將狀態調整到接近百分之百,然後迎接接下來的季後賽。我當然很想上場與隊友打每1場比賽,但不僅是我,還有好幾名隊友身體微恙,而此時還有足夠時間,我們會以健康為優先考量,且了解到我們所有人都得做好準備。」

勇士下1場比賽將於週六(17日)上午10時30分主場對上國王,而在此之前的上午7時則有塞爾蒂克對魔術,2場比賽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都將現場直播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