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Tulowitzki開砲揮別低潮 Happ報仇4年不晚

作者: ‧ 2016年05月11日 16:20
J.A. Happ差點演出進6年來首場完投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.A. Happ差點演出進6年來首場完投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藍鳥今天(11日)在舊金山繼續壓制巨人,J.A. Happ的好投加上Troy Tulowitzki的開砲3打點貢獻,最終藍鳥4比0完封巨人拿下最8場比賽第6勝。

藍鳥此役就看Happ與Tulowitzki表演,Happ強投8.2局6安打無失分,只差1打席就可寫下2010年8月底以來的首場完投,不過他開季5勝0敗、自責分率2.05無可挑剔。

Happ表示:「我很失望,但(Brandon)Belt有很精彩的搏鬥,我投了些漂亮的球都被他打成界外,我想他很有耐心才選到四壞,我當然對於沒能完投感到失望,但(Roberto) Osuna上場幫我解決危機。」

有趣的是,Happ這場擊敗巨人先發Matt Cain算是復仇,因為2012年6月14日Cain對太空人投出完全比賽,當時太空人先發投手正是Happ。

Happ有項數字值得一提,去年8月15日至今他的自責分率1.68僅次於Jake Arrieta的1.02排大聯盟第2低,道奇強投Clayton Kershaw這段期間1.75自責分率只能排第3。另外,Happ跨季連17場先發自責分在3分或以下也居大聯盟第2多,排在Arrieta的27場之後。

另一方面,Tulowitzki揮出本季第6轟,全場2安打3打點是打線最大功臣,對於這2場7打數3安打,將系列賽前1成62打擊率提升到1成78的Tulowitzki,藍鳥教頭John Gibbons表示:「他有很棒的1晚,他現在處在熟悉的狀態中,這只是時間的問題,他一直很努力,他真的是很好的球員。」

Tulowitzki則說:「我不滿意我現在的狀態,但我也不會說一切都還好,我仍得要每天努力練習,不把任何事情視為當然。」

巨人部分,吞下開季第5敗的Cain自去年7月29日至今14場先發還不曾贏過,但此役8局6安打失2分7K是2013年6月30日以來首次8局失2分或以下的表現。

對此Cain表示:「我感覺我已限制失誤的次數,這是我得繼續加強的重點,然後帶到下次的先發。」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