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李啟瑋生涯最高分 璞園賞裕隆首敗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6年11月25日 22:35
李啟瑋(圖左)。(籃協提供)
李啟瑋(圖左)。(籃協提供)
早上特地進行投籃練習,增加晚上比賽的手感,李啟瑋全場3分球6投4中、獲得個人生涯單場最高14分,助璞園以92比71中止3連敗;裕隆的4連勝被斬斷、苦收本季首敗。

「因為今天比賽比較晚,所以早上就去加強投籃,投完還有時間休息。」李啟瑋表示,他花了1個半小時投進300顆3分球,幫助他比賽投籃更準,未來也考慮讓這樣的練習變成常態。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(Ben Metcalf)則說,這場比賽的勝利不代表他們今天的狀況,而是代表他們本週的練習狀況,「大家都知道不能再像上週一樣,所以這禮拜就比較投入、專注。」但麥班達也強調,中止3連敗並不算什麼,「要走的路還很長,沒什麼時間鬆口氣。」

拿下全場最高19分的陳堅恩則表示:「這場比賽很重要,因為我們之前連輸3場,大家都知道這場的重要性,都打得很好。」璞園上半場46比40領先,第3節更是拉出27比15攻勢,再沒給裕隆任何機會。

裕隆連勝中斷,戰績4勝1敗,教練魏永泰說:「輸球不是壞事,除了沒有連勝壓力以外,也是警惕我們防守要再彌補。」目前僅剩5連勝的富邦勇士保有不敗金身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