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去年全壘打大賽累到倒地 林智勝今年找到節奏了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6月13日 18:23
林智勝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林智勝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中信兄弟林智勝將尋求全壘打大賽3連霸,去年該賽事以計時制進行,打到第3輪決賽的林智勝最後累到倒在地上的畫面不少球迷仍記憶猶新,林智勝笑說:「今年會斟酌情況打,去年真的太累了。」

今年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將尋求全壘打大賽3連霸,談到全壘打大賽他表示:「去年第1次打計時制的比賽(全壘打大賽),因為還不熟悉就一直打,真的很累;今年比較有概念了,會有自己的節奏。」

大師兄認為:「去體驗1年1次的明星賽氛圍,雖然我志在參加,但還是會斟酌自己的狀況認真拚。」他笑說:「去年打太猛了,對球季比賽會有影響。」

除全壘打大賽3連霸,林智勝目前生涯累積987打點,與目前累積985打點的隊友隊友「恰恰」彭政閔都相當接近1000大關,對此林智勝表示:「如果能跟恰恰一起達成最好,但重要的還是隊友要先上壘,對這個我也不會太強求,先把壘上隊友打回來再說。」

林智勝坦言:「其實我今年狀況不算特別好,可能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,所以需要加強重訓以加強肌力。不過曾陶鎔、黃鈞聲近期打出好表現,對球隊來說是最有幫助的事情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