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偉殷可能恢復練習 歸期仍未定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14日 13:59
陳偉殷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李宏政/邁阿密拍攝)
陳偉殷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李宏政/邁阿密拍攝)
因手臂疲勞進入傷兵名單的陳偉殷,最快可能在明天(15日)就獲得隊醫許可,恢復傳接球練習。不過他何時能夠歸隊,目前還是未知數。

陳偉殷在5月6日被邁阿密馬林魚以手臂疲勞為由放進傷兵名單,至今已超過5週。根據邁阿密媒體的報導,今天馬林魚以8比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賽前陳偉殷表示,他今天會去看隊醫Lee Kaplan,如果能獲得許可,可能會在明天就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。

不過目前還無法確定陳偉殷歸隊的時間表。他在5月中進牛棚練投後,一度傳出手肘又感到不適的消息,之後就完全讓手臂休息,這段期間只能進行下半身的其他訓練。在重返大聯盟之前,他必須要先恢復手臂的力量,預計除了牛棚練投之外,可能還要先到小聯盟投復健賽。

馬林魚今天有3名投手傷兵,在小聯盟投了復健賽,其中右投手Tom Koehler在3A投了3.1局79球,投出8三振1四壞,被擊出3安打失1分自責分。右投手田澤純一在2A投了3分之2局,被擊出5安打失4分自責分。左投手Justin Nicolino則在高階1A投了6局,被敲7安打失2分自責分,預計近日就可能歸隊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