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Kershaw、Bellinger投打領軍 道奇登上國聯龍頭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14日 14:07
Cody Bellinger是今年受人矚目的新秀之一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ody Bellinger是今年受人矚目的新秀之一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道奇今天(14日)造訪克利夫蘭首戰靠著Clayton Kershaw的7局失2分好投,還有新秀Cody Bellinger雙響砲4打點領軍下,7比5擊敗印地安人拿下5連勝。

前7局打完雙方2比2戰平,8局上Bellinger從Andrew Miller手中轟出陽春砲超前比數,9局再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瞬間將比數改寫到7比2,印地安人9下Daniel Robertson的生涯首轟3分砲為時已晚。

Kershaw自5月7日至今已寫下5連勝,期間自責分率僅1.94,而本季9勝繼續領先國聯而與太空人Dallas Keuchel並列大聯盟最多。至於寫下5連勝的道奇(40-25)雖與洛磯(41-26)沒有勝差,但勝率6成15比下洛磯的6成12登上國聯西區首位。

大聯盟生涯351打席終於開砲的Robertson說:「他(Kershaw)是場上最棒的投手之一,不過今晚我們與他周旋7局,我們就只差1支重要安打,我認為我們今晚對上聯盟勁旅以及頂尖強投打得很棒。」

道奇另一焦點是Bellinger,他在大聯盟生涯第45場比賽轟出2支全壘打,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4場至少2轟的球員,也是史上第2位在生涯前45場擊出17支全壘打的球員。

Bellinger說:「他(Miller)有很犀利的球威,我只是試著別做太多,他投了滑球給我而我盡力揮擊,我好運逮到了。」

承擔本季首敗且是去年8月1日後首度被敲全壘打,但自責分率0.55仍相當恐怖的Miller則說:「如果我能投得更好是有機會抓下出局數的,我把球投到他能全力揮擊的位置,他近況火燙而且現在有很好的打擊心態。」

最後,引起討論的就是道奇Yasiel Puig,他在第2局轟出2分全壘打後於回到休息室前對著主場球迷雙手比出中指。賽後Puig透過翻譯說是因為球迷不斷跟他說話,且在開砲後仍喋喋不休。「我以那樣的方式回應,我與球迷一般見識。」

被問到會預期受到怎樣的處罰,Puig說:「如果他們對我罰款,我不可能不付,錄影重播到處都有,我知道我做了這件事,我還能怎麼辦?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