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雙重賽橫掃雙城 印地安人搶下美中領先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18日 14:17
Lonnie Chisenha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onnie Chisenhal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在今天(18日)客場與明尼蘇達雙城的雙重賽中,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先後以9比3、6比2獲勝,完成單日橫掃,奪下4連勝後,超越雙城登上美聯中區領先位置。

「我們知道自己來到這裡後必須要做到什麼。」只在第2戰先發,以2發全壘打轟下4分打點的印地安人外野手Lonnie Chisenhall說:「他們是第1名的球隊,而我們必須擊敗他們。」

2場比賽印地安人都有球員有單場雙響4打點表現,首戰是三壘手Jose Ramirez。而第1戰印地安人打線以14支安打灌進9分,第2戰再擊出11支安打打下6分,包括4發全壘打,除了Chisenhall的雙響砲,Austin Jackson與Francisco Lindor也都開轟。

「打得很開心。」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說:「這是漫長的1天,不過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從頭到尾都帶著熱誠出賽。」

加上昨天系列賽首戰吞敗,3連敗的雙城在今天讓出分區領先位置,落後印地安人1場勝差,但總教練Paul Molitor:「現在甚至還沒到夏天。眼光必須要放遠,像今天這樣的1天,會稍微造成傷害,因為你很努力,但這2場比賽卻差了那麼一點。我想我們會做出反應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