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「豪」想進季後賽 加強三分球節奏訓練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7月24日 21:34
林書豪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林書豪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結束8天訪台行程,針對明年球季他表示,新球季將加強三分球和節奏調整的訓練,及提升一對一情況的技巧,最終目標仍希望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。

林書豪今年球季平均上場時間來到24.5分鐘,繳出14.5分5.1次助攻3.8籃板的成績。季末球隊雖然繳出不錯的勝率,但季中拉出一波16連敗,卻讓他印象非常深刻。

今年林書豪球季結束後,特別加強三分球和節奏調整的訓練,也提升了一對一單打技巧。他說道,「這個夏季訓練蠻順利的,我也一直在看各類型優秀控球後衛的影片,一些值得學習的對象。」

而在漫長的球季結束後,季末又必須增強訓練時間,林書豪認為,「在訓練期間,任何有在努力的人絕大部分時間應該都覺得累,因為這表示你很努力,你花了很多精力從事訓練。」

在走了搭檔Brook Lopez後,雖然對球隊禁區造成影響,但林書豪表示,「新球季每個球員的目標當然就是拿到冠軍,目前希望可以至少先打進季後賽,因為季後賽對每一個球隊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。」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