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​Lamigo道恩斯對戰全勝 富邦推防禦率王應戰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7月25日 10:12
道恩斯(Darin Downs)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道恩斯(Darin Downs)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Lamigo桃猿今天(25日)將在主場面對富邦悍將,派出對戰未嘗敗績的道恩斯(Darin Downs),而富邦則派出防禦率王羅力(Mike Loree),全程將由Eleven轉播。

前場中止8連敗的富邦,企圖憑著這股氣勢搶下連勝,不過將遇上對戰3勝0敗的道恩斯,打線未曾開轟,但以高國麟5打數2安打、打擊率4成為全隊最高。

而羅力面對Lamigo 14局投球中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,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.00,加上左打對戰打擊率僅1成48,富邦有機會利用羅力先發尋求下半季首度連勝。

本週Lamigo將在桃園主場進行5場賽事,分別對上富邦及中信兄弟,精彩對戰將由Eleven轉播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