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新監督首度帶隊比賽 鈴木:不想輸給台灣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11月09日 17:27
左起陽岱鋼、洪一中、井口資仁、鈴木大地。(張哲郢/攝)
左起陽岱鋼、洪一中、井口資仁、鈴木大地。(張哲郢/攝)
千葉羅德海洋今天(9日)來台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練球,準備10日起與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代表隊開打的3場熱身賽。這次來台打熱身賽,不僅是提升彼此經驗,更是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上任後帶隊的第1場比賽,隊長鈴木大地也希望能將勝利送給井口。

井口本季才從球員身份退下,馬上就接任一軍監督一職,他今天受訪時說:「謝謝台灣的邀請,很期待這次的比賽,雖然這次我們陣中有2位球員去打亞冠賽,不過其他球員也很厲害,希望能打出1場精采的比賽。」

記者會上還請到羅德隊長鈴木大地,他表示,之前跟Lamigo桃猿有打過交流賽,不管投、打、跑都很強,這次對亞冠賽台灣代表隊也不想輸,更想為井口第1場比賽拿下勝利。

不過說到羅德對於台灣的印象,這次代表台灣的陳冠宇透露,2014年隊友來台和Lamigo桃猿交流時對台灣感覺並不好,當時羅德球員發覺台灣夜市臭、便利商店不好聞,這次隊友再次來台,陳冠宇說:「比賽完後我會盡量帶他們多走走,告訴他們台灣不是印象中那樣不好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