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看到陽岱鋼第一印象 陳子豪:帥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11月09日 18:08
陳子豪。(張哲郢/攝)
陳子豪。(張哲郢/攝)
為備戰10日與千葉羅德海洋熱身賽和下週開打的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台灣代表隊今天(9日)首度全員到齊練球,不少年輕球員也是第1次看見旅日球星陽岱鋼本人,中信兄弟陳子豪說,第1眼看到陽岱鋼,只有1個字形容「帥」。

陳子豪表示,陽岱鋼給人的感覺不會有距離感,還會主動聊天,看電視以為很壯,實際看到才發現滿瘦的。不過在中信穿1號的陳子豪,這次亞冠賽背號剛好跟陽岱剛撞到,最後選擇穿10號,他解釋:「其實穿幾號真的都沒差,我可以每個比賽都選不一樣的號碼。」

這次去東京,是陳子豪升上成棒後首次國際賽,他說:「我只有打過雞蛋沒打過巨蛋,希望去國外能看看他們場地怎麼樣、他們年輕球員的實力,實際一點的目標,如果有機會上場,就要敲安打。」

同樣是首次出國比賽,詹子賢今天也跟陽岱鋼話家常,他表示,會參考揮棒與自己類似的日職球員像是東京讀賣巨人的坂本勇人,看到陽岱鋼高抬腿的打擊姿勢,認為前輩的下盤非常穩,自己則還要多加強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