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未指責球員打假球 中信球團發聲明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11月09日 20:13
辜仲諒。(張哲郢/攝)
辜仲諒。(張哲郢/攝)
中信兄弟季末宣布以陳鴻文為首的7名球員,今年合約結束後,將不續約。今天(9日)針對近期中信相關媒體報導,球團再度鄭重聲明,中信兄弟球團從未指稱任一球員涉及「打假球」或「放水」等不法情事,所有戰力調整,皆以球隊重建為考量。

中信球團解釋,過去三年的主力陣容帶給球隊奪冠機會,對球隊貢獻良多,然而主力老化及受傷恢復時間較長,無法穩定提供球隊戰力需求,團隊戰績不如預期。因此球團期待由史耐德總教練帶領潛力新秀,具兄弟精神之老將為輔助。

6日宣布陳鴻文、林克謙、林煜清、鄭達鴻、蔣智賢、張正偉及羅國華等7人,於今年合約屆滿後,將不予續約。關於7位不續約球員,中信兄弟球團從未指球員涉及任何不法情事,所有戰力調整,皆以球隊重建為考量。就合約而言,針對合約屆滿後續約與否,締約雙方皆擁有自主權。

另外聲明稿也提到,近日外界許多傳聞與猜測,皆由眾家媒體或特定媒體所撰述,有些已嚴重損害球團與球員權益,各界若欲釐清事實,應向散布訊息之媒體查證。如「五虎將」、「十兄弟」等相關代名詞,也都是媒體及網友自行命名而來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