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中信不續約事件 羅國華聲明自清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11月09日 21:10
羅國華。(中信兄弟資料照)
羅國華。(中信兄弟資料照)
中信兄弟宣布季末7名不續約名單後,陸續有球員發出聲明,針對不實報導作出解釋。今天(9日)投手羅國華的聲明內文提到,持續做好自己身為球員的本份,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棒球運動的行為。

家中有四兄弟一同在中職打拚,身為老二的羅國華因為大哥高國輝旅美的關係,是四兄弟中最早加入中華職棒的,自2011年加入兄弟象(中信兄弟前身),隨後在2012年高國輝旅美返台加入義大犀牛(富邦悍將前身)、2013年羅國龍加盟統一獅及2015年高國麟加入義大犀牛後,成為中職史上有四兄弟在聯盟效力的紀錄。

今年已是第7個球季,但在一軍出賽場次卻因傷年年銳減,前一次在一軍出賽已是2016年。今年在二軍也僅出賽17場,繳出1勝0敗、防禦率8.10的紀錄。因戰力不符收到球團不續約通知,羅國華感謝這段時間球迷的關心,並駁斥近期週刊報導。

針對壹週刊所刊載的不實內容,羅國華在此鄭重聲明如下:

1. 今年球季,本人戰績不夠穩定,但於球季期間,本人皆遵從教練團指派的任務及指示,持續做好自己身為球員的本份,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棒球運動的行為。

2. 有關週刊內容提及,「常帶學弟去越南店喝酒玩樂,被球團認為是帶壞學弟」乙節,本人除一般餐廳、酒吧或KTV外,完全未曾與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,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全然不符。

3. 本人手機從未關機,但截至目前為止,從未接獲任何媒體致電,也未收到相關未接來電簡訊,週刊未主動善盡查證真相義務,反倒指稱電話一直關機,令人無法理解與接受!

謝謝各位球迷朋友的關心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