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台銀活寶Mitchell 陳國維滿意外援表現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9月24日 20:29
Charles Mitchell。﹝圖/觀護盃提供﹞
Charles Mitchell。﹝圖/觀護盃提供﹞

觀護盃首日賽事,台銀以96比74大勝美國隊,2名外援Charles Mitchell與Matt Jones功不可沒,分別拿下13分、11籃板、4助攻與17分、3籃板、2助攻,而Mitchell被教練陳國維戲稱「活寶」,陳國維表示他們很有團隊意識,「很滿意表現。」

總教練陳國維表示外援與球隊僅練過2次球,「教練團很滿意Jones表現,因為他一直在製造好機會給隊友,可能是因為他來自杜克大學,他很清楚什麼時候選擇好的時機點。從練球來看,他不僅團隊意識高,自己投射把握性也高,我本來就是將他定位在射手,明天對上的九太洋將Lagerald Vick也是射手,可以再看一下狀況怎麼樣。」

Mitchell則被陳國維稱為「活寶」,「他自己跟阿桑(桑一慶)說不用咖啡因就可以很嗨,我們都叫他洪金寶。」陳國維提到Mitchell會不斷提醒隊友,但不是命令方式,「才跟球員們相處2天,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。」

陳國維透露原本擔心Mitchell速度不快,「但發現他在比賽中展現態度與速度是很不錯,現在反而要擔心他身高問題,還好他夠寬,如果他扛得住,我們是蠻喜歡這2個外援。」

張博勝也大讚外援表現,「他們每次出手、傳球都很合理,也相當有團隊意識。」

來自杜克大學的Jones賽後表示:「今天大家打得很像一個團隊,沒有人是自私的,不斷去創造空檔機會,而我會嘗試盡快融入球隊。」選擇來到台灣打球,Jones說道:「在外面打球機會比較高,很多像我這樣年輕球員也會出國,所以我想知道自己實力跟定位在哪裡。」Jones補充:「杜克就像一個大家庭,大部分球員感情都很好,也都還有聯絡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