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學弟比我強! 劉致榮飆158林安可不意外

作者: ‧ 2019年10月22日 16:42
林安可(右)(黃泓哲攝影)
林安可(右)(黃泓哲攝影)

暱稱「158」的劉致榮曾飆出158公里速球受到全國矚目,更入選亞錦賽國手並獲選大會MVP。同樣身為「二刀流」的文化學長林安可也大讚學弟比自己強,並笑說:「大學跟他同隊就知道他是相當自律的小孩,能有今天的成果我不意外。」

劉致榮與林安可同為台南出身,林安可透露從國小就知道這位充滿天賦的學弟,「我們差2屆而已,在大學球隊也有遇過,只是那時他都在復健、養傷。之後也有聽說他去做一些特殊的重訓,能有今天的成果我不意外。」

「劉致榮本來就協調性非常好!」林安可解釋道:「只是他缺乏一些爆發力、力量的部分,現在這樣的真的非常厲害。」至於同為「二刀流」的學長,會不會給學弟一些建議與想法?林安可大笑說:「是他要給我建議吧,都可以丟到158了!」

劉致榮亞錦賽冠軍賽面對日本,主投2.1局狂飆5次三振,獲選本屆賽事MVP的殊榮,也順利遞補進12強中華隊。林安可表示這次在亞錦賽再看到劉致榮,認為他的心態成熟不少,「以前打國際賽可能還會有些膽怯,但這次就沉穩不少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