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大王警報! 12強日本4先發警戒王柏融

作者: ‧ 2019年10月22日 17:21
王柏融。(賴柏安/攝)
王柏融。(賴柏安/攝)

世界12強棒球賽即將在11月點燃戰火,同為B組的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在開訓記者會上透露已排出4大先發投手,並表示對中華隊的強力打線印象非常深刻,其中最警戒火腿隊「大王」王柏融。

王柏融今年旅日首個球季,繳出打擊率0.255、78支安打包含3轟。稻葉表示「經過去年11月的交流賽後,我覺得台灣的打線相當好,包含王柏融等人的擊球力量都非常好,要如何對付這條難纏的打線,值得好好思考。」

另外稻葉篤紀也提到先前台灣情蒐行所困擾的「台式應援」,「上次就有發現台灣的應援方式相當熱鬧,會提醒球員不要被驚人的音量、加油方式影響。」

日本隊在2015的上屆12強賽準決賽遭死敵韓國隊在9局上連得4分逆轉,造成日本國內一片譁然,最終僅在季軍賽以11比1擊敗墨西哥以銅牌作收。今年稻葉篤紀以奪金為目標,並相當重視後援戰力,盼不再重演9局遭逆轉的「國家級慘劇」。

此外稻葉透露將由4大先發人選中,擇1面對中華隊,包含軟銀千賀滉大、樂天岸孝之、橫濱今永昇太及巨人隊山口俊,且表示也有考慮讓火力強大的山田哲人擔任一壘手,並將菊池涼介與坂本
勇人組成「最強二遊搭檔」,目標全力在12強搶下金牌。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