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eBron、Kuzma率領湖人7連勝 Doncic怒撕球衣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20年01月11日 15:56
LeBron Ja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LeBron Jame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湖人與獨行俠在球季尚未打到一半時就進行第4次、也是最後1次交鋒,結果湖人在LeBron James與Kyle Kuzma聯手帶領下以129比114勝出;獨行俠看板球星Luka Doncic因對自己表現不滿意而怒撕球衣。

湖人首節狂飆45分使得上半場比數形成79比58的21分領先,此外,湖人全場命中率5成3與獨行俠4成1差距甚遠,此為贏球主因。根據資料,這是湖人本季第1節與上半場的最高得分。

湖人收下近期7連勝,31勝7敗在西區獨走,領先第2的金塊4場半。此外,湖人本季對獨行俠取得3勝1敗優勢。

攻下35分7助攻以及本季新高16籃板的James說:「重點不在於你連勝多少場,而是你在每1場比賽如何有著更好的發揮,我認為我們有做到這點。」Kuzma砍進本季新高26分外加6籃板。

獨行俠以Doncic的25分10籃板7助攻為最佳,但他19投8中明顯不如James的25投14中,Tim Hardaway Jr.攻下次高22分外加7籃板,板凳中鋒Boban Marjanovic貢獻14分10籃板。獨行俠最近7戰2敗,使得西區排名落到第6。

Doncic在第2節尾聲罰球不進後氣到撕掉球衣,但由於當時是比賽進行中,他穿著變成深V字領的球衣應戰。「我打的真的很爛,感覺像是不知道怎麼打籃球,今天根本不是我,我得要有更好的演出。」

獨行俠教頭Rick Carlisle情緒也沒控制好,第4節因收到第2次技術犯規而趕出場,「輸球與贏球都會有很多的情緒與感覺,我能理解,他(Doncic)今年就經歷許多,之後還會遇到很多不同的情況。」Carlisle說道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