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陳江和向球員喊話 轉換心態支援6搶1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20年01月16日 16:53
陳江和。(資料照,攝影記者賴柏安/現場拍攝)
陳江和。(資料照,攝影記者賴柏安/現場拍攝)

今天公布6搶1中華隊教練團成員,身為兄弟首席教練的陳江和也在名單之中,是否能支援,他還須與球隊討論,但他認為難得1次的奧運資格,呼籲中職4隊各球員,調整心態出來參賽。

昨天確定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接任6搶1奧運資格賽中華隊教練,今天公布教練團成員,據了解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、首席教練陳江和、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,都在教練團名單中。陳江和表示需與領隊討論,但在不影響球隊的前提下,仍想支援6搶1,同時也呼籲各球員轉換心態,「大家一起努力搶門票。」

「我的建議啦,希望4隊球員不要去想調整好或不好,你就是準備出來打,我知道很累,有可能影響一整年體力、成績,但只能說幾年來,才難得有1次奧運資格,希望這些學弟嘗試一下,心態轉換,盡量去拚拚看。」陳江和說。

陳江和在去年季初退休,隨後轉任教練,新球季他升格為首席教練,將在新球季輔佐新任總教練丘昌榮。對於這個職位,有許多事務還不上手,陳江和笑說「光排行程就不知道請幾杯咖啡。」但他認為「首席」只是名稱,現在教練團皆為本土教練,有別以往大多為外籍教練的溝通落差,未來會將想法整一致,大家共同一條心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