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談芬威球場種族歧視 Youkilis氣炸了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06月12日 10:06
Kevin Youkilis。(達志影像)
Kevin Youkilis。(達志影像)

波士頓紅襪隊主場芬威球場爆出種族歧視事件越演越烈,前紅襪隊明星球員Kevin Youkilis也出面指控,他曾親眼目睹球迷對自家黑人隊友的極度惡劣行徑,Youkilis稱這讓他氣炸了!

「我就曾經看過,有球迷對我們的黑人球員相當惡劣。」Youkilis說:「於是我就挺身而出,站出來告訴他『閉上你的嘴,如果你不喜歡就滾出去』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幕,因為我真的快氣炸了。你可以感受到那緊繃的氣氛,而這對白人球員並不會如此。」

前明尼蘇達雙城隊看板球星Torii Hunter日前甚至透露,他因此拒絕被交易至波士頓。「我在波士頓被叫N開頭的字(指Nigger黑鬼)超過100次,甚至連小小孩都這樣說,就坐在他們旁邊的大人也沒說任何話指正他們。」

2017年波士頓紅襪還曾因球迷的種族歧視向巴爾的摩金鶯隊 Adam Jones道歉,紐約洋基投手C.C. Sabathia隨後曾發表,芬威是所有MLB球場裡面,他唯一聽到球迷會用歧視字眼的球場。「我們知道,我們全部62人(當時大聯盟的黑人球員人數),我們都知道當你去到波士頓,就會預期會發生這樣的事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