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改造型酷似道明寺 劉致榮想當宮城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7月04日 14:16
劉致榮。(陳容琛/攝)
劉致榮。(陳容琛/攝)
效力於波士頓紅襪的旅美好手劉致榮,近期以新造型亮相,酷似偶像劇台版《流星花園》中的道明寺。他開玩笑稱,是參考《灌籃高中》湘北隊的後衛宮城良田。

劉致榮今(4日)出席MINI BASEBALL台東師資研習,以WBSC的師資認證身份,推廣兒童棒球,他透露初體驗相當好玩,「可以讓8歲到10歲的小孩可以來玩玩,對台灣棒球發展也有幫助。」

在課程中,劉致榮不僅親自現身示範動作,更在對抗賽中充當投手拋球,他笑稱是自己復出以來,投球局數最多、面對最多打者的1次,更開玩笑表示等下還要冰敷,「而且我還被打爆。」就算學員發生失誤,他也不是很在意,「我們一起成長,沒關係。」劉致榮說。

近期以新造型亮相的劉致榮,與偶像劇台版《流星花園》的道明寺造型相似,但他透露其實並不知道道明寺,「我是參考《灌籃高中》湘北隊的後衛宮城良田。」劉致榮笑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