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很早決定投入選秀 王維中笑稱忍很久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7月09日 19:04
王維中。(主辦單位提供)
王維中。(主辦單位提供)
前旅美球員王維中今(9日)拋出震撼彈,確定將投身今年台灣中職(CPBL)選秀,他透露其實很早就決定了,並笑稱已經忍很久了。

去年還在美國大聯盟奮鬥的王維中,在球季結束後遭球隊移出40人名單,加上近期美國疫情嚴重,MLB開打遙遙無期情況下,一直沒有獲得美國球隊青睞。在球季中王維中也與樂天桃猿簽下自主培訓合約,並透露不排除投身中職選秀。

在選秀會報名倒數計時,王維中今天正式宣布投入選秀,並透露很早就做決定,「算是邊走邊看,一直在等哪裡有消息,期間也有其他國外球隊來接觸,但因為我都沒有出賽。」

「我可以了解疫情嚴重性,但是這麼晚開打,最後有點不知道怎麼做決定,比較困擾我。」王維中說。「有時候練球蠻沒有目標,每天一直練習,又不能比賽,感覺像是回到開刀復健。」

王維中提到近期很多人一直詢問他動向,「尤其是6月底到最近,其實我忍很久了,也有聽國外球探說,今年很難開打,所以很早之前就有決定,算是蠻想比賽,這個時間還在練球蠻不習慣。」
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