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最強銀行員力壓統一 合庫成業餘之光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7月14日 18:17
吳昇峰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吳昇峰。(資料照。特約攝影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有「最強銀行員」之稱的合庫投手吳昇峰,今(14日)在中職業餘交流賽中,主投5局失1分,率隊以3比1擊敗統一二軍,終止業餘對職業的29連敗。

去年的中職業餘交流賽,業餘代表一勝難求,14場全敗,截至昨日台南市以3比4不敵樂天二軍,台電以11比12敗給兄弟二軍,讓業餘代表在今年苦吞15連敗,合計已經吞下29連敗。

然而在今天出現變化,合庫今天在迎戰統一二軍,派出有「最強銀行員」之稱的投手吳昇峰掛帥先發,雖然他在2局上出現亂流,在隊友發生失誤後,自己因為投手犯規掉分,這是他此役唯一失分。

總計吳昇峰主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、失1分,另外投出4次三振,但退場時為敗投候選人。而合庫本場投手群傾巢而出,共派出6名投手出陣,包含許凱翔、唐嘉駿、黃健隆、王政浩、黃騰宥及朱誥鎮,聯手讓統一無法再越雷池一步。

加上打線在6局下展開反攻,左外野手楊志翔先擊出左外野陽春砲追平戰局,7局下則是陳毅宏代打建功,揮出中外野長打,攻下超前分,馬文修再補上1支安打。最終合庫就以3比1力退統一二軍,終止業餘對職業的29連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