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球迷疑吐種族歧視字眼 洛磯官方:不屬實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8月10日 13:45
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科羅拉多洛磯隊推特今(10日)發出最新聲明,針對昨日有球迷疑似對邁阿密馬林魚球員Lewis Brinson飆罵種族歧視字眼的事件,經調查後確認並非屬實,該名球迷僅是在呼喊洛磯隊吉祥物Dinger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昨日,洛磯主場迎戰馬林魚比賽的9局上半,該名球迷當時坐在本壘後方,並在Brinson上場打擊時疑似大聲喊出了N開頭的種族歧視字眼,該轉播片段也隨即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。洛磯球團因此發布聲明直指該行為「令人感到噁心」,並強調對種族歧視事件「零容忍」的立場。

但經過其他球迷的電話、電子郵件及影片片段所提供的資訊,加上媒體報導和轉播單位的協助,洛磯球團確認該球迷當時僅是為了呼喊吉祥物Dinger並希望牠能與自己拍照,從其手勢和面對的方向也可看出他並非針對場上球員,因而洗刷嫌疑。

「洛磯球團仍持續努力提供所有球迷、球員和貴賓在庫爾斯球場1個具包容性的環境,」聲明中重申,「而任何球迷使用任何詆毀的字眼都將會被庫爾斯球場驅逐。」

而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馬林魚隊官方發言人Jason Latimer表示,包含Brinson在內、場上或板凳區的所有馬林魚球員都沒有聽到呼喊的內容。

(實習記者/廖煥喆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