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攜手James加盟湖人 Anthony:最好的時間點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8月10日 14:57
Carmelo Anthon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armelo Anthon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NBA球星Carmelo Anthony日前以1年短約加盟洛杉磯湖人,將與2003年的同梯好友LeBron James聯手征戰。對此他在今(10日)的採訪中提到了當初James向他招募的過程,並說:「我覺得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點了。」

「Bron(LeBron James)來找了我1次,跟我說:『呦,就是現在了。我需要你,我們可以讓這件事發生。』」,Anthony提到,「大部分的人會說我們早在生涯初期的那幾年就該合作了,但我們那時在2條不同的道路上。而如今我會說,一切都圓滿了。」

除了Anthony之外,湖人在今年休賽季也引進了3名舊將,分別是Dwight Howard、Trevor Ariza和Kent Bazemore,加上原有的LeBron James和Marc Gasol,整體陣容較為年長。但Anthony對此表示並不在意:「我們會寫出屬於我們的故事。」

「我蠻喜歡人們討論到年紀的時候,因為我覺得這帶來了更好的故事,」Anthony繼續說道,「我想大家忘記了,到最後都只關乎籃球,你必須知道怎麼打籃球,你必須要有經驗。我想這是我們在此時此刻所帶來的,不只是才華、技術,還有我們的經驗。」

談到加盟湖人後心中的想法,Anthony坦言就是總冠軍,「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我缺少的1樣東西對吧?」同時面對日後陣中將有Anthony Davis、LeBron James和Russell Westbrook的超級3巨頭,他也強調必須拋開自尊和驕傲,但同時讓2者驅動他持續進步。

James和Anthony分別是2003年選秀的狀元和探花。撇除國家隊和明星賽,這將是2人生涯首次聯手。

(實習記者/廖煥喆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