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0914 TSNA體育週報》兄弟樂天本壘攻防戰引爭議 馮勝賢秘書長槓上中信兄弟?!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0年09月14日 20:57
《2020914 TSNA體育週報》兄弟樂天本壘攻防戰引爭議 馮勝賢秘書長槓上中信兄弟。(影音封面)

中信兄弟10日對戰樂天桃猿,6局下半陳家駒本壘攻防戰,裁判原判定觸殺出局,但樂天桃猿提出挑戰,最後輔助判決小組認定為阻擋本壘違反「波西條款」,改判桃猿得分,最終樂天以5比4逆轉獲勝。

中華職棒聯盟11日召開臨時記者會,針對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的本壘爭議做出判決聲明,但聯盟祕書長馮勝賢會中提到「不要輸球就怪聯盟」,此言引起中信兄弟球團不滿,下午發出聲明抗議,隨後馮勝賢則在個人臉書上道歉。

統一獅郭阜林繼6日對戰桃猿遭3度觸身球破中職單場紀錄後,9日對戰富邦又遭到2次觸身球保送,還有1次郭阜林認為已被打到腳,統一獅提出重播輔助挑戰判決,結果挑戰失敗,最終遭到三振出局。

背水一戰的丹佛金塊,在NBA西區準決賽第6戰,一度落後洛杉磯快艇達19分,沒想到下半場上演逆轉秀,以111比98將戰線延長至第7戰。

美網女子組冠軍戰,面對近況絕佳的前球后Victoria Azarenka,女子單打第4種子大坂直美雖然開局先丟1盤,但隨後連拿2盤逆轉戰局,最終以1比6、6比3、6比3勝出,摘下3年內的第2座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

效力於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13日重返先發,擔任開路先鋒,最終繳出5打數1安打、吞下2次三振的成績,打擊率微升至1成64,最終火腿以6比14不敵樂天金鷲。

富邦悍將13日對戰樂天桃猿上演逆轉勝,先是三壘手林立在(9局下)2出局滿壘時發生要命的失誤,讓富邦追平比數後,林益全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5比4逆轉樂天。

旅美好手高國豪確定加盟新竹攻城獅,9日舉行正式記者會,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透露,雙方簽下3年合約,至於薪資內容則是保密。但目標是先完成學業的高國豪笑稱,自己的薪水會拿去付學費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