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823TSNA體育週報》中信兄弟奪季冠軍 奧運國手接力開球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8月23日 23:01
《20210823TSNA體育週報》中信兄弟奪季冠軍 奧運國手接力開球

Roger Federer 16日宣布,右膝將動第3次手術,需休息數個月的時間,包括8月底即將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將無法出席。同樣也是受到腳傷困擾的西班牙網球好手Rafael Nadal,在陸續退出加拿大與辛辛那提的比賽後,20日也正式宣布本季將不會再出賽,也代表他將退出今年最後1場大滿貫賽美國公開賽。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2日於主場以2比1擊敗東北樂天金鷲,本場王柏融敲出近3戰首支安打,還有本季第1次、日職生涯第2次盜壘成功。而金鷲隊宋家豪則中繼1局無失分。

中信兄弟17日在桃園靠著許基宏、林智勝先後對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歐飛登開轟,以9比4獲勝,魔術數字歸零,隊史第17次奪得季冠軍。同時也是總教練林威助首次於一軍執教就拿下季冠軍。

中職2021年球季下半季即將開打,延續東奧風潮,奧運國手接力開球,富邦24到26日宣布分別由郭婞淳、湯智鈞、羅嘉翎擔任開球嘉賓,週末28及29日的比賽,則是邀請林昀儒以及楊勇緯。此外樂天25日迎戰味全龍當天由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於桃園主場擔任開球嘉賓,隔日再邀「證件妹」吳佳穎開出精彩好球。

高球好手潘政琮在PGA季後賽首戰北方信託菁英賽首輪推出74桿高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後,第二輪雖然在第4洞的3桿洞抓下老鷹,以平標準桿繳卡,仍遭到淘汰,無緣晉級季後賽,結束個人今年PGA賽季。

T1聯盟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於20日宣布,先前擔任UBA師大男籃總教練王志群將返鄉執教,成為雲豹隊隊史首任總教練。

成力煥日前因個人生涯規劃向新竹街口攻城獅自請離隊,17日宣布改披7號背號轉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並表示下個球季將會不斷鞭策自己,全力協助球隊衝擊總冠軍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