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Sale接受MRI檢查 紅襪教頭:相當擔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0年03月04日 01:28
Chris Sale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芝加哥現場拍攝)
Chris Sale。(資料照。駐美特派王啟恩/芝加哥現場拍攝)
波士頓紅襪隊王牌左投Chris Sale今(4日)傳出在練投完後手肘不適,且已經接受MRI做進一步檢查,並將報告結果傳給醫師James Andrews評估,紅襪代理總教練Ron Roenicke坦言相當擔心。

根據《The Boston Globe》的報導指出,Sale在美國時間星期天練投15球,包含速球、滑球以及變速球,當下他在投完後,並沒有任何不適感,然而疼痛隨即迎來,這讓紅襪隊代理總教練Roenicke坦言很擔心。

目前紅襪隊已經將相關報告傳給以Tommy John手術聞名的醫師James Andrews,進行評估並等待結果。

Sale自去年8月起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,球季提前結束接受血小板注射治療,留下堪稱生涯最差的一季,25場先發出戰,6勝11敗、防禦率4.40。先前代總教練Roenicke就表示Sale因為肺炎影響春訓調整,所以開季會從傷兵名單出發,並讓他能夠在春訓有完整的訓練,但如今歸隊日期恐怕還要再往後延。

去年3月,紅襪隊與Sale簽下了為期5年1.45億美元(約台幣44.8億)的延長合約,雙方將一路合作至2024年,Sale在合約前3年年薪均為3000萬美元,最後2年則是2750萬美元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